Thursday 5 May 2011

~~幸福你走了~~♥

我很清楚你了...

我更明白你离开了我...

我也知道你不会再来找我了=(

你给了我一个月16天的幸福=)

至少你给过我幸福=)

我不怪你
离开我...

因为我知道爱情不能勉强=)

就当然我们擦肩而过吧...

眼泪也只是痛的时候流下了罢了..

就当笑而擦掉眼泪吧...

永远这个字只是一个美丽的字罢了...

却不是真的...

我明白了=)

我能坚强过去的=)

无聊的时候会想起你=)

可是我会不让它流下...

因为我知道我是能的=)

你或许再找着女友吧=)

或许你已经有女友了=)

你也抽了不少烟了=)

做工压力或许很大吧你=)

祝你找个更幸福的=)

我也听二姐的...

单身先=)


♥幸福你已经离开了我

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