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May 201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抱着熊熊写的)
我的脾气今天真的很差...

在学校很开心...

因为朋友的关系吧..

回到家就整个人心情不爽了...

妈妈知道我失恋...

所以没有什么敢弄我...

我的心里有很多很多心事情~!!!

我要告诉谁?

我的心重到快要掉下来了...

因为心也累了T.T

当我不开心,心情不好,哭的时候熊熊一定在我旁边的...

因为我把它当你了...


朋友叫我开回FB我就开回了...

因为假如要找我也很方便...

可是我不会去理FB...

这两天一直很晚睡觉...

因为是为了看两本小说看完...

里面的爱情真像我现在的....

看到哭啊=(

我知道我很爱哭=(

不能怪我爱哭...

因为是你...

因为是你廖锦伦让我一直留泪...

我真的很想问你...

你没有眼泪?

你没有痛的感觉?

为什么你就能这样的轻松过生活?

为什么你就能当没有事情的一直在做工?

真的搞不懂你到底是想怎样.../.\

我为什么没有勇气去放下你?

我到底是做么的?

我疯了吗?


强颜欢笑我做得到=)

这样为什么放弃你我就做不到?

这就是爱情的魔力?

眼泪就这样留下来...

强颜欢笑要到几时?

我的心里在等你回来你知道吗?

我真的很想你...

想念你的声音...

想念你的一切=(

你到底知道吗?=(
 

还是你根本不想知道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