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May 2011

我不习惯

我终于不习惯了/.\

不知道为什么一起来就想起你...
不习惯你离开了我T.T
爱情不是要经得起考验吗?
为什么你经不起的?
在你爱情里没有考验的吗?
在你的爱情里 的思想到底是什么?
我们的问题是什么?
我们都不珍惜吗?
你错还是我错?

难道是我错?
难道我们都有错?
你一点点问题都经不起....
以后你怎样和一个人永远?
你经不起就这样快说分?
难道你爱情里没有永远的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今天二姐回来了...
她问我?
你讲什么很绝...
我就讲没有啦...

我就跟她说礼拜他有来...
然后怎样?
谁也没有看对方咯...
其实我很想看他正面...
只可惜少了勇气....=(

        
我们的问题得到底是什么?
你知道吗?
我不知道。。

谁可以告诉我?
好回?
奇迹?
会发生吗?

我等你说好回这句话...
我只等你开口告诉我这句话罢了。。

你说不出吗?
还是你不想?
主动?
你做不出吗?
我真的在等你...
我们还有可能吗?




我真的不习惯没有你的电话...♥
没有你在的一切。。♥
我不习惯了...♥
没有你在我的生活又回去了无聊的过日子。。=(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