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May 2011

接受一切一切♥

单身一个礼拜又一天=D

这个礼拜有哭有笑有不开心...

一切都过了...

我也应该接受一切的事实了...

我要接受你离开了我...

你放弃了我...

不能好回了...

你告诉我朋友说不能好回了...

所以我接受了一切了..。

接下来的一个礼拜一个月...

我都会努力过得很好...

不会再眼泪留下来了...

对自己说不会了...

希望做到=)

最近真的很倒霉/.\

一只脚有一点伤...

一只脚黑青/.\

倒霉哦...

最近时间不知道怎样过哦/.\

玩电脑来过时间/.\

我打算去学肚皮舞=D

来消耗时间=)

希望我不会有三分钟热度...

努力的过一切=D

听朋友的:单身更快乐=D

可惜我还爱你

不过我不会再主动找你
不会再主动信息你...


我要你主动和我说好回

假如你不说...


我也继续过我的一个人生活

告诉我自己说是能的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