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May 2011

一切都是你

一切都不值得....

有一个姐妹告诉我他信息了你....

没有想到他问你能不能好回= ='


我不怪她....

因为她都是关心我的=)

你居然说不能....

还有原因不可以讲-@@


猪八戒~!

搞什么秘密啊~!

害我一直想知道~!

OK咯...

你都说到这样了=)

我就尽量笑=)

尽量放弃你...

不过我忘记得到吗?

我还不知道=)

超想骂你啊~!

猪到没有人有哦~!

可惜厚....

我们的合照还在我的皮包...


舍不得叻><

太美了....(自恋)

一开就看到你哦。。。

我知道我38= ="

你绝我也绝=D

朋友说我跟你很配= ="

分了很可惜= =”

他这样瘦我这样肥= =‘

会吗?

不觉得=D

我会天天记得这句话.....

说分的是你不是我,放弃的人是你不是我,后悔的人是你也不是我.....
这句话明白了=)

所以都是你后悔必不是我=)

笑容我会出现在你们面前=)

苦瓜脸走远一点啦~!

哭脸求你走开~!

忘记得到吗?

我不知道= =“

可是厚....

我会开心的过每一天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