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April 2011

一天就这样过了,你真让我失望(4月30)

今天还真闷哦><

不是睡觉就是玩电脑><

太闷了/.\

就睡下午><

没有想到直接睡觉到5个头叻/.\

我应该可以做二姐的接班人了吧=)

假如给你知道我这样能睡觉><

你一定一直叫我猪的><

想念你叫我“猪”的时候...

廖锦伦~!!
你知道吗?
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主动信息你哦/.\
你却给我一点点面子罢了/.\
问你明天要去JJ吗?
你却说看先吧/.\
我知道你的看先吧一定是没有的咯...
所以我的期望是没有的T.T
你到底是在想什么??
我好想知道T.T
我真的好想骂你..
说""主动信息我真的有这样难吗??
主动找我真的有这样难吗??
主动说好回真的有这样难吗??
真的有吗?
我都主动信息你了/.\
你还想怎样?
我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什么/.\
离开我真的你一点后悔都没有?
你真没有伤心?
真的没有吗?




熊熊我把它当你了><
可是它不会讲话...
可是它没有你的帅气...
可是他没有你的好...
可是它不会动/.\

廖锦伦~!!!
我还在这里等着你...
不要考验我的耐心了好吗?
我等着看见你><


现在的心情还是这样低/.\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